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工会小组年终考评小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3-11-19 23:00:05 浏览次数: 【字体:

 

工会考评小组对各工会小组考评择其亮点小结如下:

一、在本年度开展的读书月活动中,各小组积极准备,参与率达100%,  写出了高质量的读后感。通过评委的评审,语文组多人获奖,充分显示了专业优势。演讲比赛激情动人,英语组肖新征老师以热情生动的事迹、流畅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高分和听众的掌声。

二、体育赛事丰富多样,参赛人数、观众人数之多均胜往年,特别是乒乓球和排球比赛,在文体委员何锡润老师的精心安排下,开展得井然有序,比赛精彩热烈。分别获得前六名的有①乒乓球比赛第一名数学组、第二名英语组、第三名物理组、第四名生化组、第五名总务组、第六名政史地组;②排球比赛第一名教务组、第二名政史地组、第三名语文组、第四名行政组、第五名物理组、第六名情信组。

三、工间操正常开展,总务处表现尤为突出,在组长的带领下,高度重视,人人参与,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真正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另外还有情报信息组、行政组、体艺组、政史地组参与的人次多。

四、其次还有各工会小组经常性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业余活动,如:自行车协会利用节假日外出郊游、登山,物理、情信等组开展各类文艺活动,很好地起到了增进交流、强身健体、陶冶情趣的目的。

五、行政组作为一个大组,人数多,涉及部门多,但组长王赛芬老师能及时通过短信告知每位组员活动内容,便于大家灵活安排工作。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下,行政组在今年的排球比赛中取得了历史最佳成绩第四名。

六、各工会小组长们,工作积极、踏实创新,成绩显著,新上任的组长如王淳之、唐忠涛、袁玉立工作肯干,尽快进入角色,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附考核得分表:

                                             市八中

                                           2013年元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