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史学习>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

喜迎二十大 聚力中心化|衡阳市八中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1 16:39:16 浏览次数: 【字体:

衡阳市第八中学


6月30日下午,衡阳市八中庆祝建党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在三鹰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衡阳市八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退休党员齐聚一堂,喜迎党的生日。会议由副校长黄晓琳主持。

全体起立

庄严奏唱国歌

大会隆重开幕

副校长王黎同志宣读吸收新党员的批复


副校长黄晓琳带领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与会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提醒每位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严格工作标准,在“平凡”中创造“非凡”,无愧于党和人民!

汲取百年智慧,喜迎二十大

创造八中辉煌,聚力中心化

衡阳市教育局联点领导,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衡阳市八中校长文思源上党课《汲取百年智慧,喜迎二十大 创造八中辉煌,聚力中心化》 。


百年大党无往而不胜的秘诀何在?百年八中如何接续辉煌,建功新时代衡阳中心化?授课中,文思源围绕百年大党无往而不胜的力量之源、百年八中建功衡阳基础教育等方面出发,为全校党员带来了一节内容丰富、提振精神的党课。


今年的高考,衡阳市八中用毫无争议的过硬成绩证明了衡阳基础教育的实力和衡阳教育人的智慧;让衡阳的家长和孩子们认可了“无需奔赴长沙,也可实现梦想”的观点;让全国同行看到了衡阳基础教育的力量,让优秀教育人产生了奔赴衡阳,与八中老师并肩作战的冲动。这些,就是衡阳市八中对衡阳打造区域教育中心的贡献。


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让全校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纪委书记周正生同志宣读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并颁奖。

衡阳市八中优秀共产党员


张思宇、廖庆辉、周德平、

陈子君、贺文亭、刘亮生、

王淳之、陈钊、易涛、

颜曾艳、易向前、程雅琴、

陈鸿霏、张亚平、叶柳萍、

彭杏云、谢盛清

衡阳市八中优秀党务工作者


单毅君、王美蓉、徐五洲、

王梦怡、周生碧

党委书记宁中平总结发言

党委书记宁中平作总结讲话,深情的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宁书记要求广大党员要更加坚定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永葆党员本色。


全体党员教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两个维护”引领党的政治建设;要奋楫扬帆迎盛会,始终把迎接党的二十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扎根铸魂强党性,扎实助力学校各级党组织建设;要矢志不渝跟党走,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

拓展阅读


厚植家国情怀,争当复兴先锋

6月29日,党委书记宁中平以《厚植家国情怀,争当复兴先锋》为题作国旗下讲话,寄语八中学子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勤奋学习,积极实践,用奋斗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23日,衡阳市八中退休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常宁市水口山工人纪念馆开展体验式学习,开展“喜迎二十大 聚力中心化”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底,各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组织推优、摸底慰问、违规收送红包礼金谈心谈话、观看党旗党徽解读视频等内容。

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

党内功勋党员、下乡挂职党员


组织观看禁毒教育电影《带你回家》


各班开展“庆七一” 主题黑板报比赛、主题班会









庆“七一”清风廉韵书画艺术作品展


以教育立人筑牢教育发展本质,以磨合创新促进教育改革推进,相信接下来我校党员、师生一定会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将“守初心、担使命、讲奉献”的信念贯彻到工作与行动中,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总顾问|文思源 宁中平 

图文 | 刘   威

审核|易   涛

责编|刘   威


终审:刘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