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衡阳市八中校长文思源授青年业余党校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6:05:29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 衡阳市八中校长文思源为我校青年业余党校第22期学员分享了题为《时逾百年,初心不移》讲座。文校长从“千年变局、路向何处”、“日出东方、红星照耀”以及“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三个方面进行讲述,课程内容既有党的方针政策的理论知识,又有身边党员的感人事迹。

他号召同学们要心中有梦想,眼睛要有光,并且要朝着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不断前行。同时,文校长也给学员们提出一些问题,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图片

整场讲座,理论深刻精辟、讲述深入浅出,党校学员们全神贯注地倾听,认真地记着笔记,在校长的讲述中,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更加增强了为之努力奋斗的决心,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助力党的后备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