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衡阳市八中隆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5: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政治素养,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4月1日上午,衡阳市八中隆重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衡阳市八中校长文思源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我们全体师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市委、市教育局党委、校党委的号召,紧跟形势迅速掀起学党史的热潮。

他指出,全校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接下来,我校将开展以“奋斗正当时, 红心永向党”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开展个人自学、组织专题学习、开展专题宣讲、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观看优秀党史影片、党史演讲比赛、摄影书画比赛、唱响红五月合唱比赛等方式,结合实际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全校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党员对标先进,在反思中创先争优做表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