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百年荣光>校友活动>详细内容

校友活动

校庆筹委会就百年庆典事宜答校友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08 12:58:10 浏览次数: 【字体:

1、时间与安排:衡阳市八中(成章)百年华诞庆典于2007年10月2日上午9时31分在校内奥运广场举行。庆典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教育局协办,市八中承办。详见《百年校庆工作方案》。

2、通知办法:热忱欢迎所有在衡阳市八中(成章)学习或工作过的校友光临庆典。采用发短信和通过报刊、电视、电话、网络诚邀,并请各校友分会、各班(年级)联络员通知,《湖南日报》、《衡阳日报》等媒体将于8月下旬分别刊载3次校庆公告,衡阳电视台等媒体同时播发。因校友众多,联络有限,为避免疏漏失礼,恕不逐一向校友专函邀请。望广大校友互相转告。

3、接待:从9月30日下午3点开始,接待来校参加庆典的校友。10月1日将在衡阳火车站、汽车中心站(即西站)设立接待站,派专人、专车接待从外地回衡的校友,提供住宿、交通、校庆活动等信息。衡阳市区校友分会和各班(年级)在衡校友也同样做好了欢迎您回母校的准备。

4、住宿:为减轻住宿压力,希望校友尽量与亲友联系,或与本班(年级)在衡校友联系安排。需要学校安排的校友,可自主选择入住雁城宾馆、神龙大酒店、康年国际大酒店。领导和来宾入住华天大酒店。学校在各住处派有联络员。10月1日晚需要安排晚餐的,在入住酒店统一安排。

5、签到:10月1日上午9点开始至2日上午,在校内兰蕙广场设有若干校友签到承情处,接待校友签到和捐赠,并发放纪念品。

6、纪念品与资料:校友通信录,校庆纪念册、纪念章,嘉宾胸花,活动安排表,就餐券,《湖南日报》八中专版,《兰蕙苑》校庆特刊,百年八中光碟,龙凤紫砂杯。统一用礼品袋装好,并备有一瓶矿泉水。

7、车辆停放:庆典当天,车辆一般不入校园。统一安排车辆在入住酒店接送校友。自备车辆,按先后秩序分别停高兴小学、林业施工公司和靠黄白路八中一侧的停车线内。现场有交警指挥。

8、校友活动场地:在校内励志楼、明德楼和笃行楼按校友所在年级(高初中合一)或者按校友就读年代安排60个活动室,供10月2日早晨(庆典前)师生见面、休息和下午校友聚会使用。届时,老教师将在所教年代的校友活动室接待校友,共叙师生友情。来校人数多的年级尽量多安排教室;当天也会根据情况作调整;各班(年级)联络员也可事先与校庆办联系预定。

9、庆典会场安排:庆典会场设在奥运广场的足球场内。搭建中心舞台供演出和致辞用。按来宾、校友、教职工、在校学生划定区域,统一摆放塑料座椅。形成舞台、看台和场内六大方阵全面互动的热烈、隆重氛围。

10、聚餐:10月2日中午12点,校友和老师一道按年代分别在学校三个食堂聚餐。实行分餐制,自由组合入座,备有酒水饮料。

11、焰火晚会:10月1日晚8点30分在校内奥运广场举行“星光璀璨八中之夜”大型焰火晚会,欢迎广大校友自愿参加。届时有专车在入住酒店接送校友。

12、校友论坛:10月1日下午3点在校内举行“情系八中” 校友论坛,分5个场馆同时进行。听讲人员以在校学生为主,欢迎校友光临。

13、校友捐赠 :向百年校庆献礼,成为了广大校友的热切愿望,而且有相当多的校友已付与行动,有的捐款,有的捐物,有的捐书,等等。校友捐赠,提倡自愿和量力而行。根据广大校友意愿设立的校友奖扶基金,已经开始筹集,陆续有校友寄来或送来捐款。有意者随时可以捐,庆典当天报到时捐也可以。不论捐多捐少,都载入捐款纪念册。

 

衡阳市八中(成章)百年校庆筹备委员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